【吃喝游】【高雄】今天吃氣氛,麓琦和洋飯店

麓琦是間帶有濃濃復古風情的餐廳,當時看到部落客的介紹,還以為又是一樁老屋欣力的成品。
當時下車後,光看他的外觀實在沒有跟內部場景連結。我心目中的老屋呢?
因為人家才不是老屋,他可是新展展的建物兒。對特色餐廳來說還挺特別的。

內部充滿滿滿日式風情,還有窗外自然光的灑落,感覺很像湯唯停留的咖啡廳,她那抹紅唇煞是好看。
只是多了很多很多的熊貓抱枕,熊貓最近也是大熱門。害我整個童年回憶都湧上XD

裡面的復古風情帶有京都的老味道,桌椅選用的很整體,也會搭配一些立鐘、鐵皮飛機增加質感。
基本外觀實在沒什麼好挑剔。就想必當初設計者相當專業。

二樓有一大片玻璃窗,裡面光線不強,因為如此自然光灑落在木頭上,那色調襯的麓琦更加美麗。

而他們有個很貼心的東西,單人座的地方一個位置似乎都配了一台平板,連遊戲都灌好了,他們也太專業了吧XD

至於餐點我當天是點了"創意卡茲",總之就是裹了科學麵。我吃的嘴巴好痛.....科學麵一直刺我XD
售價在200多元,畢竟吃的是氣氛,尚可接受。

裡面在小東西的布置很用心,可以看看裡面的小趣味,或者一人瘋狂的玩整天平板,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食物,真的別強求了((如果要吃日式豬排誠心推薦到福勝亭TONKATSU或者品田牧場))

麓琦和洋飯店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1號
電話:07-7676784